云南佛学院召开会议传达两会精神

2020年6月11日上午,云南佛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两会精神,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云南佛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成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特殊时期、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成果丰硕,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坚定的信仰念、鲜明的人民立场、强烈的历史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人民战胜一切困难、奋力夺取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伟大胜利的信心决心,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下阶段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赵成龙要求: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和省的“两会”精神上来。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中央对形势任务作出的重大判断、重要安排,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院的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二要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省“两会”作出的重要部署,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学习领会党中央、省委近年来作出的重要决策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把握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三要扎实推进云南佛学院各项工作。要根据中央、省委和省民族宗教委的部署安排,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要一以贯之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对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和能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反对腐败等提出的要求。

云南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及教师学僧代表参加了会议。


云南佛学院召开会议传达两会精神1.png


云南佛学院召开会议传达两会精神2.png


云南佛学院召开会议传达两会精神3.png







图文:雷冰玉


关于 云南佛学院召开会议传达两会精神

1925 次阅读
1407 天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