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佛学院组团到云南基督教神学院开展学访活动

  

  2016年11月24日上午,由省民宗委党组成员、云南佛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成龙带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云南佛学院副院长康南山及学院藏传、南传教师一行10人,到云南基督教神学院开展学访活动。 

  学访活动得到云南基督教神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云南基督教神学院代院长罗德顺牧师,省民宗委党组成员、云南基督教神学院常务副院长董允等陪同参加活动,并详细介绍情况。

学访人员对神学院的教堂、教室、师生宿舍、体育活动场所、科技室等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访人员深深感到,云南基督教神学院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级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顺利搬迁到新址,学校硬件设施配套完善,管理制度健全,教育教学质量好,培养了一大批爱国爱教的人才,为云南基督教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有许多方面值得云南佛学院学习借鉴。学访人员表示,将结合实际,学习借鉴云南基督教神学院好的做法和经验,把云南佛学院建设好,努力培养政治上可靠、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候起作用的爱国爱教的合格的佛教教职人员作贡献。 



  学访团一行与神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两个院校之间的发展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两个院校今后将定期不定期开展师生之间的交流联谊活动、教育教学研讨等活动,构建友好院校,为培养云南佛教基督教人才、云南宗教关系和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访活动得到了省民宗委、省基督教"两会"的大力支持,省民族宗委宗教业务一处处长查洁贵、省基督教“两会”秘书长杨栩参加了上述活动。

 

(此信息被云南统一战线网站采用)


关于 云南佛学院组团到云南基督教神学院开展学访活动

4389 次阅读
2492 天前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