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艳阳 王迅等会聚共商云南佛学院发展大计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国宗教院校建设五年规划和即将出台的云南省宗教院校建设五年规划,支持我国宗教坚持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2019年5月27日,省民族宗教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盘艳阳,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云南佛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成龙,昆明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毕昆闽,安宁市委书记王迅,安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戚本福等会聚,共商云南佛学院发展大计。指出,宗教人才培养事关宗教未来发展面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宗教院校建设工作和宗教人才培养工作。云南佛学院地处安宁辖区内,集佛教三语系于一体办学,是云南佛教也是云南宗教的一大亮点和特色,各级党委政府有责任和义务支持办好云南佛学院。对云南佛学院存在的一些遗留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重视,加强协作配合,依法稳妥处置,维护团结和谐稳定。要高瞻远瞩,高站位、高标准做好云南佛学院发展规划相关工作。

    省民族宗教委宗教业务一处,安宁市民政、民宗和温泉街道办事处,云南佛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











关于 盘艳阳 王迅等会聚共商云南佛学院发展大计

4088 次阅读
1784 天前

搜索